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小送禮! 我要白滑肌膚! Veet x iTrial 百人白滑教室

5月5日時包仔參與了Veet x iTrial 百人白滑教室, 即場親驗了Veet的新產品.
當日包仔跟Yanez都遲到入場, 真的不好意思呢...






主持小姐簡單介紹了今次的主題







每人檯上都會有一盤三色彩砂, 我們要運用創意創作一幅與"Veet"有關的砂畫.







真的不好意思, 包仔真的沒有藝術細胞.. 







最後這位Blogger朋友的完成作是全場最佳作品







接著就是形象設計師限姐介紹今年夏季的流行衣著, 正是她所穿著的大花pattern.
其實包仔一向都很喜歡這種復古風, 不過礙於身型問題, 一直都無法挑戰這種pattern..  (不過我會努力減肥!!!)
除了大花圖案, 桃紅咀亦是近來流行唇色!!! (包仔看過"想你"後, 都很喜歡這系種唇妝呀!!!)







之後還邀請了兩位blogger朋友上台談談一些有關毛髮的尷尬事情!!!! 
然後就開始介紹今次event的主角!







先介紹的是無刀卡片腋下脫毛乳霜! 這個產品最適合就是用於腋下的位置, 用後有柔滑的感覺!







還有model小姐為我們示範這個產品的用法!







接著就是珍珠煥白脫毛乳霜, 用後皮膚會白滑一度!







包仔即場就試用了這個脫毛乳霜
其實包仔本是一個毛人, 試用脫毛產品就最好不過啦!








三至六分鐘過後, 用附送的無刀片剃刀輕輕一刮, 毛髮就輕易被移走! 







然後介紹的是纖毛嫩滑乳液, 用於脫毛後使用.







這個乳液用後沒有油膩的感覺, 而且保濕效果可長達24小時!
而最重要的是用後可減慢毛髮生長的速度!








三樣產品介紹過後, 還邀請了代言人Ella官恩娜到現場為大家分享她的脫毛習慣! (她真人真的很漂亮呀!!!)







最後, 現場所有Blogger都跟Ella影了張大合照!







臨走前每人都得了一袋三件的Veet脫毛產品, 讓我們可以回家試過夠!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本文標題"小送禮"呢?
今次包仔會送出9份脫毛產品(無刀卡片腋下脫毛乳霜 x3, 珍珠煥白脫毛乳霜 x3, 纖毛嫩滑乳液 x3)!







有興趣試用Veet產品的朋友, 請按照以下步驟參加今次的小送禮活動!

1. 先要like包仔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aylorbao

2. 到包仔的imore blog內留言, "我想要無刀卡片腋下脫毛乳霜 / 珍珠煥白脫毛乳霜 / 纖毛嫩滑乳液, 我要今個夏天都變得白白滑滑!"
http://www.imore.hk/blog/juliaa/

3. 再到照片留言 "我要今個夏天都變得白白滑滑!"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58693647480840&set=oa.460718974005328&type=1&theater


截止日期: 22/05/2013   23:59

包仔會抽出九位幸運兒, 名單會於FB page內公佈, 稍後會跟各位安排交收事宜.





最後最後, 包仔已被選大成為Veet Styler白滑大使, 未來的時間會完成我的白滑使命! (我會努力完成我的文章! )











希望大家繼續留意我的新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