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拒做斑點狗! 還我白雪雪皮膚! GARNIER 專業淡斑精華

我面上的雀斑困擾我差不多十年, 市面上不少聞名的淡斑產品我都用過, 只有少部分較為有效.
但不是價錢昂貴, 就是產品的刺激性大導致嚴重脫皮, 所以最後都沒有繼續購買.

直至近日得到了GARNIER的淡斑精華試用, 解決了我這些年的困擾.





GARNIER 專業淡斑精華     $129/50ml





產品介紹以高純度維他命 C 的亮白及溫和代謝角質的功效, 打擊肌膚各種斑點並使膚色白皙透亮.
單看以上的介紹, 我就誤以為用後會有刺激的感覺, 但事實卻是相反.







它的質地很輕薄, 推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但鼻翼這些容易乾燥的位置就會感到輕微的刺痛感, 敏感性皮膚的朋友就要留意啦.





連續使用四星期後, 面頰上的斑點明顯比之前淡色不少, 膚色亦比之前的亮白一點.






而且使用後沒有脫皮的副作用, 不會對皮膚造成很大的傷害, 溫和助你淡斑!







而且一枝50ml的淡斑精華都只是$129, 價錢很大眾化, 即使學生們都可以負擔得來.
有雀斑煩惱, 又不想使用激光這些過於進取的美容方法的朋友, 不妨試試這枝GARNIER專業淡斑精華!








希望大家繼續留意我的新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