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試用】【瘦身】盡情燃燒吧! 韓國Medicoys PPC Dermal oil 燃燒精華油

香港是一個纖體主義社會, 很多女孩子都尋找各式各樣的瘦身方法.
除了做運動, 還有很多不同的懶人瘦身方法, 如節食、進食supplement、塗減肥膏等.
其中我對塗減肥膏有很大抗拒, 原因是夏天塗減肥膏, 出汗後皮膚就好像被火燒一樣, 十分刺痛, 因此我很怕選這個減肥方法.
而近來包仔得到了來自韓國的燃燒精華油, 再一次挑戰我對外塗減肥產品的極限!




韓國Medicoys PPC Dermal oil 燃燒精華油     $350/50ml

  DSC01989  




這個韓國燃燒精華油有神纖油之稱, 具有定點的燃脂能力, 意思即是可以局部燃燒脂肪.

DSC01990  




Medicoys採用了PPC(Phosphatidylcholine)的燃脂技術, 結合左旋肉鹼&脫氧膽酸鈉 兩大塑身成分, 直擊燃燒脂肪層.
此精華油適用於鬆弛型肥胖、脂肪型肥胖、橙皮脂肪型肥胖、水腫型肥胖的人士使用.

DSC01991  




打開盒子會看到盒蓋上寫著幾行字, 只要剪下盒蓋並進入網站登記, 就可免費獲贈10ml的燃燒精華油!

DSC01992  




盒子裡有一枝啡色樽身的精華油&泵咀一個

DSC01994  




扭開樽蓋會看到"蓋內有蓋"

DSC01995  




只要將灰色的蓋拿掉, 換上隨盒附送的泵咀就可使用

DSC01996  


擠出來精華油呈透明油狀, 雖然是油性質地, 但用後皮膚沒有油膩感, 沒有黏稠的感覺.

DSC02024  




而且氣味好像雲呢拿, 聞得來很舒服.
產品建議沐浴後待身體仍有餘溫時使用, 在手臂、肚腩、大小腿、臀部等較多脂肪&橙皮紋的位置以打圈方法按摩2-3分鐘, 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DSC02026  




其實每次包仔收到新品都感到很開心, 感謝PR們給我的試用, 不過若果試用時限可以延長一點就會更好, 這樣就可以真正試用到產品的功效.
由於今次只有一個星期的試用期限, 暫時都未能告知大家用後的真正效果, 不過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這枝精華油的感受.
以前我曾試用過某牌的辣椒減肥膏, 用了兩三次後就已經被我打入了冷宮, 原因是感覺太刺激啦! 實在不能忍受灼熱的感覺!!!!! ><
今次這個Medicoys的燃脂精華油有別傳統的外塗減肥產品, 不含刺激性的辣椒素, 減低用後的皮膚不適.
而且油性質地, 質感很好推, 於皮膚上輕輕按摩後很快就被吸收.
重點是按摩後一會兒, 會感到皮膚微微發暖, 但又不至於有灼熱感覺, 感覺就好像被一股溫暖包圍著皮膚.
有一點要留意的是, 對大豆成分敏感的朋友不宜使用此產品, 要注意呀!!!
雖然暫時未見有效果, 但我還會繼續使用, 希望可以收緊我的多餘脂肪呀!!!




E-mail: taylorbao@live.hk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aylorbao
微博網址: http://weibo.com/taylorbaot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