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台灣】【敗家】買物狂又發作! 台灣之旅買物分享!

之前跟朋友說每星期都會有一篇新文upload, 看來我又在空口講白話... XO
本來想發篇近來我常用的彩妝產品, 但不得不先擱置, 因為我想早點跟大家分享我的台灣之旅買物分享!
其實今次的旅行來得很突然, 本來我是準備放一個星期的大假, 跟好友到韓國來個血拼!
但由於朋友的假期跟我的日期有點出入, 所以選擇了清空我的紅日假期&返night shift的補假(這都是聖誕期間儲起的, 前前後後都有6日 XD )
更期確認後才走去買機票, 距離出發的日子不到一星期, 時間真是有點倉卒, 不過由於之前已去過兩次, 所以都沒有準備什麼行程, 只是隨心所慾的遊逛.
今次的機票&酒店套票都是在中旅社購買, 而且還幫我們upgrade到商務客位!! 價錢都是每位$30XX! 真是一個大驚喜!
可惜天公不造美, 旅行的第1天晚上開始下雨, 而第2天更是由早到晚的傾盆大雨, 又濕又冷的天氣打亂旅行者的心情.
雖然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但購物意慾沒有受影響, 買到雙手都是大包小包的走回酒店 (出發前還跟朋友說去台灣不會買太多東西..)
現在就向大定介紹我的台灣之旅好物小分享!





先來張大合照! 這都是從86小鋪、巴黎草莓、屈臣氏買的, 跟韓國相比不算很多丫~~ (手都快要斷啦..)







先由冷膜開始介紹
左邊兩罐是從巴黎草莓買的, 兩罐都是寶藝出品, 最左邊的是去黑頭用的黑凍膜, 而第二罐淺藍色是酵素冷膜, 這個在銅鑼灣的巴黎草莓買過.
其實左邊兩罐是幫朋友買的, 右邊的小黑小白才是買給自己.







相信大家對小黑&小白不會陌生, 近來很多blogger都有介紹它們
小黑是針對清除黑頭, 而小白有杏仁酸成分, 主要針對美白去暗沉, 稍後有時間會再跟大家分享冷膜的功用.







除了小黑小白, 在86小鋪裡還買了台灣很有名氣的BEVY C
這個牌子已看過很多台灣blogger的大讚, 一直都很想試, 可惜香港沒有它的專櫃, 今次終於可以買來一試!







還買了這個重點面膜, 是米妮&小熊維尼的圖案, 用來當作手信送給朋友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還買了這個身體磨砂, 三四十元港幣就有一罐, 我買的是針對美白為主的藍色罐.







除了罐裝, 還買了這個袋裝的Milk Salt, 是在洗澡的時候用的, 有磨砂的功用.







之前的文章我曾介紹過用來護唇的花蕾膏, 今次我又買了個新味
右邊是我一直用開的, 左邊是今次在86小鋪買的, 兩者都是Rosebud這個牌子







除了護膚品, 在86小鋪還買了miss Hana的眉筆&眼線膠筆







還買了Solone的眉筆&眼線液







除了86小鋪, 去台灣當然要去屈臣氏買Sofina啦!
左邊的是foundation, 而右邊兩個是base, 兩者都很便宜, 一百元港紙就有交易!
我買的base是控油功效, 還有一個是補濕為主, 質地會厚一點, 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但由於我是留待夏天用的, 所以還是選擇了控油這枝.







在台灣屈臣氏還被我發掘了這個AquaLabel的試用套裝, 六十多元就有齊Cleansing Foam、Toner、Lotion,
而且每枝都是1/2貨size, 未用過這個品牌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啦!







還買了這個唇部按摩精油, 可以幫助去除唇部角質, 回復柔軟光滑的紅唇.







除了護膚品化妝品, 今次的台灣之旅還買了包包&鞋子
第一天的晚上到了師大區, 該處除了夜市, 還有很多特色小商店售賣時裝、精品等
其中我在AirSpace買了雙鞋子, 除了師大區, AirSpace在其他區也有很多分店, 在打後的三天行程裡在西門、東區都遇到它們的分店, 看來它是個出名的品牌.
最令我覺得窩心的是它有送貨到酒店的服務, 讓我不用拿著重重的鞋子繼續我的行程.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雙鞋子就已經愛上, 除了軍綠還有黑色棕色, 不過還是覺得軍綠這個顏色適合我 
綁帶款屬於中性款, 配以roll 褲管的黑色/牛仔褲很好看, 而且鞋跟不太高, 走起來很穩, 相信它會成為我近來的大愛!







第二天的行程到了東區, 該處都很多售賣時裝的商店, 所賣的款式都很特別且罕有, 但價錢實在太貴, 動輒都過千港元.
本以為那天不會傷荷包, 但終於都被我買了個減價包包 







這個軍綠色的素面包包我又是一眼就愛上, 是個可以放下ipad mini的size
由於近來買的包包都偏細, 是只可放下錢包的size, 所以這個素面包算是我近來買的較大的一個.







然後在西門又被我掘到寶, 我又買了個小包包!!!
這個純黑色小包屬於迷你版包包 , 尤其手挽部位很有女人味!!!







雖然我的手有點小, 但都可以看到我的手跟小包的比較
其實家裡已經有很多小包&clutch, 不知為何還要買小包..







還買了頭髮飾品







這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貓貓手機殼很搞笑, 相信拿手機出來的時候朋友又會取笑我幼稚.. 







今次的台灣之旅買物分享到此為止, 再買下去恐怕我快要破產啦..
回港後又要努力上班工作! 還要努力出文分享我的好物! 希望大家還會繼續支持我的文章!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