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試用】【保養】一試愛上♥ 嶄新技術 Za True White EX美白系列新登場!

中國人有句說話叫「一白遮三醜」, 儘管你的樣子平平無奇, 只要皮膚白淨就會成為你的特點, 得到別人的稱讚
因此有很多女性會將美白成為自己的終生事業, 追求淨白透亮的肌膚
而我亦是其中的一個, 即使之前接受了激光祛斑, 現在還是繼續我的美白事業, 趕走暗黃、紅印拜拜
近日ZA的True White EX系列採用了嶄新技術, 每天只需幾個簡單步驟, 7天就可煥白亮肌






由潔面步驟開始介紹
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    $85/100g






這個潔面膏含有維他命C微粒, 可清除老化及色素角質層, 使肌膚呈現剔透明淨
除此之外, 蘊含了SPA成分、Cazzaro 溫泉水、海藻滋潤元素、Aqua-in-pool、甘油、 TMG 成份, 為皮膚持久保濕






擠出來的白色潔面膏裡可以看到橙黃色的點點, 這些就是維他命C微粒, 可助你的皮膚回復亮白






將潔面膏擠於手心並加入清水, 當然可用起泡網加以協助揉出泡沫
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 而我會在鼻翼、咀角這些較暗沉的位置加以按摩, 之後用清水洗淨






洗面後皮膚沒有乾燥感覺, 它的補濕成分使我用後感覺清爽舒服
而且第一次使用後, 皮膚有少許的明亮效果






接著到爽膚程序, 你可選擇Za True White EX Toner或Essence Lotion
而我今次試用的是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    $125/150ml






這個Essence Lotion是3效合1的精華露, 具有化妝水、美白精華、乳液的功效
蘊含著高效美白成分(專利4MSK、雙重維他命C及珍珠萃取及滋養成分(天然溫泉水、維他命E、百合萃取等), 使煥白效果更為顯著!
Essence Lotion含有美白精華及乳液微囊, 透過塗抹及按摩動作壓破微囊, 美白精華&乳液即時滲入肌底, 有助抑制新黑色素形成、淡褪已形成的色斑、雀斑
而且更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 鎖住美白補濕成分, 防止蒸發, 使肌膚看來水漾飽滿






這個Essence Lotion質地比普通化妝水稠一點, 有點像精華液






我會將它當作化妝水倒於化妝棉上使用, 塗抹全面後再加入拍打, 以助精華化妝露滲入肌層






雖然這個Essence Lotion質地有點稠身, 感覺比一般化妝水滋潤一點, 但又不至於有黏笠感
而且用後皮膚有即時的光澤感, 我很喜歡這個效果, 使皮膚看來很健康, 若果這枝用光我應該會走去自購! 感覺真的不錯!






塗過Essence Lotion後, 就到乳液的步驟啦!
Za 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130/125ml






這個乳液以天然溫和溫泉水為基底, 加入專櫃品牌的專利美白成分4MSK, 以及公認有效美白維他命C, 有效抑制黑色素、減淡色斑、雀斑、均勻膚色
並注入百合萃取精華及天然溫泉SPA成分, 加強乳液保濕功效, 持續長達8小時






倒出適量乳液並塗抹於全面, 當然不要忽略頸部肌膚, 頸項灰沉沉都是不好看的
塗勻後加以按摩, 然後我會溫熱雙手於面上輕按, 這樣有助皮膚對乳液的吸收






很多美白產品質地都會比較笠身, 在潮濕的季節使用皮膚可能會有點吃不消, 最終反而釀成暗瘡問題
而今次Za加入了水漾的SPA成分, 提升了補濕效果, 使肌膚美白的同時, 亦達到了補水功效!
質地輕薄, 滲肌力提升, 即使白天使用都不怕過於黏笠, 可以繼續我的美白工作!






大家再來看看使用7天後的效果
右圖是連續使用7天的效果, 可看到面上的暗瘡印有減退的跡象, 而且肌膚有輕微的亮白效果






總括而言, Za今次的新產品改變了我對美白產品的觀念, 因為很多美白產品的質感都會比較笠, 所以通常我會留在晚上才使用
現在Za True White EX系列使我不論日夜都可用到美白產品, 全天候美白我的肌膚!
而且Essence Lotion更是一個驚喜! 是2014年第一件令我想回購的產品!
最後, 要多謝Za提供了今次的試用, 讓我感受到新技術的效果, 使我有信心繼續我的美白事業!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