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逆轉肌齡 見證奇蹟力量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隨著年紀增長, 皮膚鬆弛、粗糙、色斑、皺紋等老化問題就會逐漸出現, 試問誰不想肌膚永遠年輕?
相信大家對SK-II這個殿堂級的日本護膚品都並不陌生, 它的皇牌產品神仙水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護膚品, 今次包仔終有機會試用到它的功效, 感受這個殿堂產品的功效




在試用產品前, 包仔先到SK-II的BeautiQue進行Magic Ring皮膚分析





這個貌似電飯煲的儀器就是Magic Ring的皮膚分析儀, 為皮膚拍過照片後就可準確分析肌膚狀態, 即使化妝都同樣可以做到




這個分析儀可在5分鐘內評估美肌五大範疇: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每個項目得分70分以上就算是理想
而我除了細滑度未如理想, 其他項目都有八十分以上, 看來我在清楚&補濕方面要多做點功夫





除以上五大範疇, 這個分析儀還可了解自己的真實肌齡
而我的肌齡只有15歲! 與我的真實年齡還相差八年呀!!! 真令我很興奮!





除了以上分析, 還會根據測試結果製訂出合適的逆轉肌齡方案
雖然我在白皙度方面分數挺高, 不過這些都是幻覺
去年我自費購買激光去斑療程, 因此面上的雀斑已褪去七八成, 可是底層還是有一些隱藏的黑色素還未浮現
從這個分析儀得知我的肌膚表面&底層的黑色素數量有很大差距, 雖然打斑可將表面的雀斑打走, 但若果防曬做得不好, 底層的黑色素還是有機會走出來, 因此我在美白防曬方面都要做到足!



想了解自己皮膚狀況&肌齡的朋友可預約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
8月完成的朋友可獲得「SK-II No.1兩大皇牌體驗套裝*(價值:$106) (神仙水 10ml + STEMPOWER 2.5g)
9月完成的朋友可獲得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價值:$120)




得知我的皮膚問題後, 對日後的護膚程序起了很大幫助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本文的主角-----SK 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SK-II的神仙水如此出名, 原因是它內含PITERA 這個發酵代謝溶液的成分, 有助改善膚質&吸收之後的護膚品功效
30多年前, 科學家團隊偶然發現釀酒師的雙手既柔軟又年輕, 從而研發出對肌膚有益的天然成分PITERA,
每瓶神仙水都蘊含濃度超過90%的PITERA, 內含50種以上多元肌膚營養物的天然合成
根據調查顯示, 超過80位使用過PITERA的女性, 肌膚的五大美肌度在1年內高達90%的改善





瓶口設計避免一次過倒出過多的神仙水, 以免造成浪費





倒出來的神仙水質地呈水狀, 有助加快皮膚的吸收





每次潔面後, 我會先用爽膚水倒於化妝棉塗抹皮膚作最後的清潔
然後倒出適量神仙水於手心, 輕拍全面&頸部, 並用掌心加以輕按以助皮膚吸收





使用神仙水後, 皮膚沒有太大負擔, 質感很輕很爽
雖然氣味方面有點奇怪, 但仍是我可接受的限度
大家留意我鼻頭上的毛孔比較粗大, 有時上粉會造成卡粉的問題, 很不好看
現在連續使用神仙水14天, 希望在細滑度方面會有所改變, 見證我的肌膚轉變!










E-mail: taylorbao@live.hk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aylorbao
微博網址: http://weibo.com/taylorbaotze
instagram id: ar_bao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