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Dior FB GAME 換取 NUDE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 SPF10

之前試玩DIOR FB GAME, 玩完之後print出黎就可以換到sample.
最初以為換唇膏sample, 但換到的是粉底液, 好啦終於可以一試DIOR的粉底啦!



DIORSKIN NUDE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 SPF10 #020 light begie




這是貨size的樣子



產品介紹蘊含40%水分, 質地輕爽

左圖只搽了沒有調色作用的base, 可見面頰部位有少量泛紅.
右圖上粉後, 泛紅情況有助改善, 但遮瑕能力一般, 可見頰邊位置的暗瘡印仍未能遮蓋.
而質地方面, 上粉後冇出現厚粉的感覺.

總括而言, DIORSKIN NUDE水漾礦物素肌粉底液質地輕薄, 適合夏天及潮濕的天氣使用.
而產品的賣點是"水漾素肌", 而非遮瑕粉底, 對於有較大的面部瑕疵(如包子的雀斑)就要在遮瑕上花一點功夫.
相對面部瑕疵較少, 想上一點粉底讓自己看來好氣息的話, 這枝粉底液就可解決你膚色不均的問題, 讓你這個夏天擁有素肌的妝容!





~今日的分享到此為止, 多謝各位收看~






Email: jhgtg14@hotmail.com
Y! blog: http://blog.yahoo.com/baotze
theZtyle: http://baotze.theztyle.com
BE Blogazin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3330
she.com: http://blog.she.com/baotze
Blogger: http://baotze.blogspot.com/
MySinaBlog:
http://jhgtg14.mysinablog.com/
Elle: http://blogs.elle.com.hk/juli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