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最終回Battle! 白滑大使第五擊! Veet Styler 夏日T-Shirt 造型DIY

終於到Veet白滑大使的最終回啦! 今次會是以個人身分以短片形式介紹夏日T-Shirt 造型DIY!
今次是包仔有史以來第三次拍片, 製造有點簡陋,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包仔早前得到一件長長長長長長長.. 的桃紅色連身裙, 真的長得很呀...







包仔已經長得不高, 穿上這氣長裙後, 裙擺去到腳踝位置.. 








包仔將裙子剪短後, 將餘下的布碎拼成一個衫擺, 當中少不到針線的協助!







經過一番"織織復織織"後, 完成了衫擺的部分! (哈哈! 真的很醜陋呀XD)







包仔連衫袖都不放過!







用同樣的方法, 用布碎為衫袖做點裝飾







老實說, 從前唸初中時的縫紉功課大多是包媽幫我做的.. (包媽從前是做手袋, 所以手工很好, 包仔經常在縫紉科拿A!)
雖然家裡有專業用的衣車, 但認真說我真的不懂如何使用.. 我的極限只是釘鈕釦.. 
今次的T-shirt DIY簡直使盡了我一生的縫紉技巧,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完成!
加上拍片當日天氣熱得很, 好像身處於蒸爐般, 拍了一會兒包仔都要稍作休息, 先喝個凍飲料! (感覺好像幫鈣思寶賣廣告XD)







這是我的最後製成品! 都可以見得下人啦.. (大家將就將就啦..)







希望大家可以到以下的YOUTUBE video內給我一個like啦!

http://youtu.be/2ErjVjA5_vE










希望大家繼續留意我的新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