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活動】【染髮】還我靚靚髮色! Face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

包仔是一個很愛染髮的人, 加上天生長頭髮的速度較快, 很快就會變布丁頭, 所以每隔兩個月就會染髮.
大多數我都是在家中用泡泡染髮劑自助染髮, 既便宜又方便.
不過原來經常用泡泡染髮是很傷頭髮的, 而且沒有做事前事後的修護, 這樣對頭皮&髮質都會造成傷害.
兩星期前包仔到了Facecolor體驗他們的專業染髮服務, 讓我加深對染髮的認識.





Face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來自台灣, 早前在尖沙咀開了第一間香港分店.
而今個月初第二間分店在銅鑼灣怡和街正式開幕, 讓喜愛染髮的朋友們又多一個選擇.






Facecolor 採用國際檢驗合格的進口專業染髮品及有機植物健康洗護產品, 讓大家染得既安全又放心.






染髮前先填妥以下問卷, 讓染髮護理師了解你的喜好&習慣, 有助挑選適合你的髮色.
之後會檢查頭髮狀況, 染髮護理師說我頭頂頭皮位置有少許泛紅現象, 可能是洗髮產品殘留所致, 建議每次洗髮時要仔細沖洗乾淨.






染髮護理師為我挑選了名媛染髮套餐






染髮前看看本來的髮色, 由於之前曾經漂髮的關係, 所以顏色很快就甩掉.
其實來Facecolor前一個月才染過深棕色, 但現在已甩得這麼難看... -_-






染髮前護理師會在頭皮位置塗上舒緩防護精油&強效修護精華, 前者可以阻隔染髮劑殘留在頭皮上, 而後者則可增強頭髮強度&光澤.






做好染前修護後, 就可以上色染髮啦.
Facecolor採用的是來自意大利不含亞摩尼亞的染髮劑, 頭髮不會殘留難聞氣味, 而且不傷頭髮, 適合長期染髮的人士使用.
上色後就要停留加熱, 使髮絲能充分上色.






待20分鐘就去沖水, 然後塗上增色淨化平衡精油, 可使染髮效果加倍完美.
而且可以改善髮質, 增加頭髮光澤.






塗過增色淨化平衡精油後以先熱後冷的方式讓精油充分被頭髮吸收, 待15分鐘後就可以沖水.






幸好Yanez都是今天來染髮, 有她在旁不感寂寞呀 XD






沖水過後, 染髮護理師還幫我吹乾頭髮&塗上髮尾油.
我今次染的是冷色系的啡灰色, 染髮護理師說剛染完的髮色會比較深, 多洗幾次頭後會接近我想要的顏色.






這是回到家裡在光管燈下拍的髮色






這是染後兩星期的樣子, 顏色比剛染完的時候淺一點, 完全是我想要的顏色!






染髮後臨離開前得到了一份洗髮潤髮套裝, 有助頭髮鎖色.






整個染髮過程約一個半小時, 過程中感到染髮護理師的細心, 而且染後頭髮沒有殘留難聞氣味, 還有淡淡的香味.
染髮護理師提醒剛染過的頭髮要隔兩天才可洗頭, 還建議我之後可以隔天洗髮, 但由於工作關係, 所以還是要保持每天洗髮的習慣.
今次的染髮體驗我相當滿意, 之後的日子我都會在Facecolor打理我的髮色!
若果大家有興趣到Facecolor染髮的話, 記得事先在網上預約呀!




Face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網址: http://www.facecolor.hk/
Face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orHK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