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試用】【保養】提升肌膚抵抗力! SHISEIDO IBUKI 新漾美肌多效乳液

踏入十月天氣開始轉季, 在這個轉季的時候, 皮膚就會容易出現問題.
而且我們身邊充斥著不少外來刺激導致皮膚變差, 如壓力、污染、紫外線等, 這些因素會令皮膚變得乾燥、粗糙、敏感等.
此時我們首要做的就是增強皮膚的抵抗力, 給予適當的補濕, 使皮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正常.
而包仔今次要向大家介紹的正可針對以上問題的SHISEIDO IBUKI 新漾美肌多效乳液!





SHISEIDO IBUKI 新漾美肌多效乳液   $380/75ml








產品介紹從根本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 整天提供卓越補濕效果.
傾注源源水分,穩固對抗肌膚煩惱的肌禦力, 締造更柔滑細緻膚質.


這個新系列10月推出, 正好可以針對現在這種乾燥時刻使用.








新包裝打開時, 會見到瓶蓋有條銀色的貼紙封著, 這樣就可以證明產品未曾被打開.








泵咀設計很方便, 每次使用只需按兩下就足夠全面使用








擠出來呈白色乳液狀








皮膚吸收後有滋潤的效果








建議大家使用爽膚水後使用, 這樣可以有助之後的乳液吸收.
從圖可見額頭的乳液正在滑下, 證明這個乳液質地不會太稠








塗上面後, 可為肌膚深層保濕同時抗氧化, 賦予肌膚明澄剔透感, 回復柔滑細緻.
雖然用後皮膚有即時補濕效果, 但我略嫌油了一點, 質感不夠清爽, 若果在潮濕的夏天使用恐怕會泛油呀! 油性肌要小心選擇呀!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