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試用】【保養】趕走角質! 韓國全新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系列






近年蝸牛產品大熱, 不少韓國品牌都爭相推出蝸牛系列的面膜、面霜、化妝品等, 其中蝸牛面膜更是包仔的大愛 XDXD
很多人都知道蝸牛產品的功用是修復受損皮膚, 但若果蝸牛都有收毛孔的功效, 你又知道嗎?
包仔今次收到的是Dream Skin新推出的零毛孔蝸牛美白系列, 讓我感受一下以上功效!







先由潔面開始!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109/120ml







產品介紹可帶走毛孔的深層污垢, 還原淨白無瑕肌, 聽起來真的很吸引!







主要成分
蝸牛分泌液: 有效消炎、保濕、美白去印、平衡油脂分泌
斗篷草萃取: 收毛孔、紓緩並修護肌膚, 提升肌膚美白度&透明感, 有效軟化角質細胞
歐萅草萃取: 有紓緩、修護特性, 可抵抗來自紫外線及外界環境的傷害, 令肌膚持久白滑
醣基海藻糖: 能使肌膚長時間保濕, 改善肌膚乾燥缺水、黯沉的現象, 增加肌膚防護力
香蜂草萃取: 具有調理肌膚水油平衡、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及紓緩等






使用方法簡單, 每次使用前先搖勻, 輕按瓶咀擠出乒乓球大小的份量就足以全面使用, 簡化了一般洗面產品的起泡程序, 十分適合懶人使用!






這個泡泡樣子很像忌廉, 而且密度比市面買到的潔面泡沫高, 放在掌心即使反轉都不會掉下來!






將洗面泡泡塗勻全面, 當然鼻翼、額頭等部位要多加按摩, 然後讓泡泡在面上停留5-10秒, 最後以清水清洗即可





Before是起床後的樣子, 睡醒後鼻子、人中的位置會比較多油脂, 用過洗面泡泡後, 面上油膩感消失了, 而且皮膚沒有繃緊的感覺.
還有, 這個洗面泡泡呈弱酸性pH5.5, 即使敏感皮膚都適用, 是一件不錯的清潔毛孔、平衡油脂的產品!






做過潔面, 就到去角質的程序啦!
第二樣要介紹的是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109/120ml






將泡沫塗於面上打圈按摩, 就能擦走老化角質, 吸走毛孔內的污垢及去除多餘油脂、黑頭、粉刺, 同時滋潤保濕美白





主要成分
蝸牛分泌液: 防敏保濕、美白去印、去痘
綠茶: 抗自由基、抗氧化
蘆薈: 紓緩及鎮靜肌膚、修護及保濕
西柚: 去除老化細胞, 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瓶咀很像拿來擠忌廉的噴咀 XD






當然啦, 每次使用這種型的壓縮產品都先要搖勻






擠出來的樣子跟洗面泡泡的不同, 感覺像棉花






大家要留意, 每次使用前都必先抹乾面部&手部的水分!
之後取適當份量的去角質泡泡並塗勻全面, 避開眼部&唇部的位置, 加以輕輕按摩.






額頭、鼻翼、咀角的位置比較容易積聚角質層, 因此要多加按摩.






打圈按摩大多秒後, 面上就會出現碎屑, 樣子就像擦子膠碎, 這些就是老舊角質層!
長年累月積聚起來會影響皮膚質素, 阻礙了護膚品的吸收, 所以定期的打掃是必需的!
按出碎屑後, 以溫水清洗面部就可以, 用後皮膚會比之前變得光滑&淨白, 對之後做的日常保養會更為吸收.






去角質工作只是去除表面的廢物, 我們還需定期做深層潔淨, 這樣可以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
因此第三樣要介紹的是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159/100g






主要成分
冰河泥5000mg: 比毛孔還細緻, 大量礦物質成分能強力吸附皮脂、老廢角質, 以助改善毛孔問題
碳酸鹽: 增加肌膚活性, 為深層肌膚注入水分, 使皮膚緻得細緻
毛孔淨化美白精華: 能軟化角質細胞, 具抗菌消炎作用, 可長效控油和收毛孔, 提升皮膚彈性, 對油性皮膚特別有幫助
蝸牛分泌液: 有效消炎、保濕, 平衡油脂分泌, 修復肌膚






隨盒還附送一把小匙, 以便取出冰河泥






這個泥跟Kiehl's或是Borghese的樣子有點不同, 不是那種很滑的感覺






取出冰河泥厚厚敷在面上, 你會發現這個泥很好推, 不是想像中的粗糙






塗勻全面後待15-20分鐘, 你會看到面膜開始變乾, 乾的位置會比之前變得深色一點, 之後再以溫水洗淨






洗淨後, 你會發現面上的毛孔會比之前的細, 可看見它的收毛孔功效






包仔每次用過深層清潔面膜後, 都會用清黑頭針輕輕刮過鼻子、下巴、額頭等容易長出黑頭、粉刺的地方
這個泥將底層的污垢都吸出來, 輕輕一刮就可以刮出這麼多的粉刺, 厲害!






總括三件產品, 包仔都是第一次使用以清除皮膚老舊廢物為賣點的蝸牛系列產品, 沒想到效果挺不錯.
其中最喜歡的是洗面泡泡, 它的質地很棉, 洗面時會有柔軟舒服的感覺.
大家要記得做過深層清潔後, 要做好補濕收毛孔的程序,包仔通常都會敷上補濕面膜, 因為皮膚愈缺水, 毛孔就會愈粗大, 所以補濕程序是很重要的, 這點大家要留充意呀!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