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試用】【頭髮】新升級DOVE 深層修護系列

從小到大, 我的頭髮髮質沒有太大問題, 只是長頭髮的時候間不時會出現髮尾打結的煩惱.
而自從剪短了頭髮後, 頭髮的打理更是愈來愈少.
不過近這兩年愛上了染髮後, 平均兩個月就會染一次, 這樣對頭髮造成很大損傷.
再加上平日沒有刻意打理自己的頭髮, 什麼焗油呀、treatment呀, 通通都沒有, 久而久之頭髮會變得枯黃乾燥, 髮質會變得不健康.
幸好在天氣逐變乾燥的時候, 收到BE給我的DOVE深層修護系列, 及時為我的頭髮急救急救!












其實這個深層修護系列大家並不陌生, 在未轉包裝前是深藍色瓶子.
而今次是轉包裝後第2個新改變, 深層修護新升級, 提升10倍修護力, 挑戰髮芯0損傷.








新升級的DOVE深層修護系列含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 能深入滲透髮芯, 防止髮尾受損分叉







這個洗髮乳一貫DOVE系列的氣味, 很香很好聞
加入少量水就可以打出豐富的泡沫, 而且單用這個洗髮乳都有柔順的效果








用過洗髮乳後, 於濕透的頭髮上用上潤髮乳.
這個潤髮乳的氣味跟洗髮乳差不多, 而且用後很有順滑的感覺.








用後我的頭髮很有光澤的效果, 令頭髮看來閃亮亮的.
而且很柔順, 沒有打結的情況出現.

但有一件事要提醒大家, 市面上有很多洗髮護髮產品內含silicon, 這個成分可為頭髮帶來順滑的效果, 但同時對毛囊會造成阻塞.

而DOVE的產品全都含有這個成分, 因此有脫髮/毛孔問題的朋友要小心使用你們的頭髮產品.

因此我建議大家在塗潤髮乳的時候, 盡量只塗於髮尾位置, 減少對頭皮的接觸, 毛囊健康才會長出健康的秀髮!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