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試用】【瘦身】吃大餐不用怕! Kill Meal 一餐急救口服片

上月包仔去了剝智慧牙, 連剝三隻很痛呀..
痛到進食都有問題, 太鹹/肉食都盡量避免, 一來傷口會刺痛, 二來未折線, 食物殘渣容易殘留在傷口上難於洗刷, 因此兩星期都只吃粥/通粉.
等到折線的一天, 我終於得到解脫! 之後的日子當然跟朋友們大吃特吃一番啦!
我要吃放題、烤肉、自助餐、甜品..... 在理智失控前要清醒一下, 這樣豈不是吞了很多脂肪、糖份落肚! 會長肉的啊!!!!!
但美食當前, 加上我已齋戒多時, 再要忍口的話, 對我實在太殘忍啦.... -_-
幸好早前收到了Kill Meal 一餐急救的口服片, 讓我可以於食物前放肆一番!





收到的時候都有點疑惑, 為什麼是個小飯盒? 口服片去了哪裡?







原來盒內內有玄機, 先打開上層, 是大餐急救口服片!







Kill Meal 一餐急救 大餐急救葡萄柚青檸口含片   $22@







每包大餐急救內有3粒口服片, 由兩粒大餐專研含片及一粒「KILL MEAL B.L.O.C.K.」TM 專利阻隔含片所組成.
一包能即時有效阻隔一頓大餐所產生的高油和高澱粉, 以及甜品吸收.
以後在吃自助餐、燒烤、甜品前或後45分鐘內服用一包大餐急救口服片, 就不會覺得內疚, 可以盡情享用面前的的美食!







這個飯盒中層還有小叉, 真的很別緻可愛呀!







打闔下層, 就是火鍋急救口服片







Kill Meal 一餐急救 火鍋急救薄荷青檸口含片   $18@







火鍋急救針對火鍋所帶來過多油份及澱粉的阻隔配方, 由兩粒火鍋專研含片及一粒專利阻隔含片「Kill Meal B.L.O.C.K.」TM所組成.
每次在吃火鍋前或餐後45分鐘內服用口服片, 就不用擔心吃過多的煩惱, 可以盡情的吃喝!







既然有這麼方便的產品在手, 包仔當然不會放過大吃大喝的機會啦!
這個月吃了兩餐Afternoon tea, 左邊的是洲際酒店, 而右邊的是Sevva, 兩者的糖分&澱粉質都很高呀!







期間還吃了洲際的自助餐、日本料理火間土、日本烤肉金舌, 好重油分&澱粉質呀!!!




雖然大吃大喝, 但我都不怕, 因為我有Kill Meal 一餐急救口服片, 讓我無後顧之憂!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