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試用】【化妝】shu uemura x 村上隆 六心公主 聖誕彩妝系列

上一篇介紹過Ubeauty x Shu uemura 六心公主聖誕系列工作坊的活動
臨走前得到了一份六心公主的彩妝系列, 讓我回去繼續練習節日妝容!






底妝部分早已完成, 用的內容物跟之前介紹過的日常妝容分享差不多





先介紹的是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組, 我得到的是心動粉紅妝盒, 盒面還印上了粉紅公主的樣子 XD





這個心動粉紅妝盒以白色、黃色、粉紅色、橙色、棕色為主色, 塑造浪漫清純的粉紅公主造型









先用白色打亮整個眼窩, 有助突出之後的眼影顏色





由於包仔的眼皮天生比較暗沉, 掃上白色眼影後眼皮都是灰灰的, 所以一向都很少用淺色的眼影





之後再用銅啡色掃在眼窩上, 然後於2的位置掃上深啡色





然後再用魔幻持久啫喱眼線筆   $190





這個眼線筆是扭轉式的, 但要注意不要扭太長, 因為筆芯是不能轉回去的!!





我得的是魔幻黑色





於貼近睫毛的位置畫上一條幼幼的眼線, 加強眼睛的深邃感
這個眼線筆的賣點是持久防溶, 我這種油性人士就最適合不過啦!





之後到胭脂部分, 再拿出剛才的心動粉紅妝盒, 以胭脂掃輕取這個粉紅色胭脂





於顴骨的位置掃上胭脂, 記得每次要少量的上





之後到唇妝的部分, 用的是魔幻唇妝胭脂組合   $230





這個唇妝胭脂組共有五個顏色, 我得到的是fuchsia fun-tasy 奇幻桃紅色





這個唇妝胭脂組很出色, 每次只需取少量就可以造出自然效果





用在唇妝的話, 於唇上輕點幾下, 然後印開, 就可以造出顯色度高的唇妝效果
這個唇妝顏色很漂亮, 是現時韓國很流行的桃紅咀呀XD
若果想唇形更為突出, 可配合唇掃使用





若用在胭脂部分, 用樣取少量印於面頰位置, 然後再印開, 就可做出自然持久的白內透紅效果
不過先要了解自己掃胭脂位置, 否則會出現胭脂錯位/不對稱的情況 XD





今次的妝容已經完成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介紹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