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敗家】【自費】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My 2013 Christmas Box Set

大家好呀! 包仔很久沒有分享我的敗家文啦, 單是10月買的東西都不少, 照片都早已拍好, 文章會留在稍後的時間分享. 
而今篇文章想分享的是近來買得到的Christmas Set,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什麼好東西!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計劃平安夜&聖誕節假期到哪裡慶祝啦!
實不相瞞, 今年的聖誕節包仔很大機會要在工作中渡過, 很傷心呀>< (朋友們不要再問我24 25 26 31 號去哪裡玩啦, 這樣很刺激我呀!!!!)
有見及此, 我早已買了聖誕禮物給自己, 以慰藉無法歡渡節日的心情 (又是一個買東西的藉口 :P )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Estee Lauder, 它早在11月1日的時候就推出了聖誕set
我記得我是11月2日在海港城facess買的, 因為當天跟同是11月生日的朋友去慶祝, 吃飯後在facess搜索自己的生日禮物.
朋友K買了Bobbi Brown的圓頭濕粉掃&眼影掃, 見她試用的效果害得我又想走去購買, 幸好還控制得到....
之後經過Estee Lauder & Lancome 的櫃檯, 兩大品牌如往年般推出美美的聖誕禮盒, 買滿指定金額再加$XXX換購.
記得去年都很想換購它們的禮盒, 但由於12月去了大阪旅行, 所以去年沒有買到任何聖誕套裝.
我本想回家想清楚買哪個, 但在朋友C & 朋友K這兩個魔鬼的影響下, 加上看見很多強國人正在大袋大袋搶購聖誕禮盒, 加快了我購買Estee Lauder的決定!





今年Estee Lauder購買彩妝產品滿$580, 再加$580就可換購以上的紅色禮盒.
我亦因此而購入了它的皇牌primer & Double Wear系列粉底
先介紹它的持久啞緻底霜Matt Perfecting Primer, 包仔去年買它家的水潤亮澤修護粉底時得到了數包Primer的samples.
之後去大阪旅行時用上這個primer, 發覺它對撫平毛孔有明顯的效果, 對之後的粉底更為貼服!





其實包仔已買過Estee Lauder兩枝不同功效的粉底, 除了剛才提過的水潤亮澤修護粉底, 這個在乾燥的天氣用就最適合不過.
還有之前廣告大賣的Double Wear持久防曬粉底, 這個是包仔的大推粉底, 話說在未打斑前包仔用的粉底都要有一定遮瑕度, 這枝持久防曬粉底能修飾我面的七成雀斑,
而且防水防油方面都做得相當不錯, 夏天使用的話到晚上妝容都可以keep得很好!
不過現在既然已經做了激光褪斑, 粉底方面可以改用質地薄一點, 遮瑕度低一點的粉底, 因此我選購了同是Double Wear系列的持久輕盈防曬粉底, 稍後市會跟大家做個review!





買滿$580就可以加錢換購限量節日禮盒Premiere Color, 這個充滿節日氣氛的紅色皮包真的很漂亮, 在櫃台看到的時候已經燒著了我!!!
真的要多謝這兩位魔鬼朋友, 我購買的時候是11月2日, 到5號的時候有些分店已經售光了! 真的很瘋狂呀!!!!!





拉開拉鏈可以見到10件精美的彩妝產品





第一樣要介紹的是這個18色眼影盤, 單是包裝就已經很漂亮, 金色的外殼很有貴氣, 打開內裡放著不同色調的18色眼影, 可以塑造不同感覺的妝容.
當中的紫藍色&深紫色很漂亮, 我的眼影組裡都沒有這兩個顏色! 





第二樣介紹的同是金色包裝的四色胭脂盤
我發覺家裡實在太多珊瑚橙的胭脂, 偏粉紅的顏色反而很少, 現在可以試試其他顏色啦!





除了彩妝產品, 這個禮盒裡有唯一的護膚產品, 就是升級逆時空抗皺再生晚霜
包仔現時還不需要抗皺, 這個還是留給媽媽用啦 





第四樣要介紹的是高清純色指甲油, 這個顏色都很百搭呀!





第五樣的是高清純色閃爍唇膏3枝, 用過它家的唇膏都知道它們的唇膏很出色, 而且很好畫, 今次終於可以擁有它們!





而且三個顏色都很大路, 尤其是左邊的粉嫩色真的很漂亮!!! I like it! 





第六樣是高清純色唇彩, 又是一個粉粉嫩嫩的顏色!





第七樣是無瑕纖長睫毛液, 這個是sample size, 很的骰很可愛呀!





第八樣是黑色眼線筆, 不知道它的防溶效果如何呢?





第九樣是眼唇專用卸妝水, 這個是貨size呀!





介紹過九件護膚彩妝產品, 第十件又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金色的化妝包包, 跟其他彩妝產品的包裝很相襯呀!!!!





雖然這個禮盒老早就被搶清了, 但Estee Lauder還有其他禮盒供大家選購.
12月1日開始可以換購這個Color Portfolio, 其實包仔都很想要這個彩妝盤, 看起來很專業呀, 但我要忍忍手... (要儲錢去旅行呀!!!!!!!)
有興趣的朋友要盡早去換購呀!!!!! 否則又會被人搶光啦!!!





由於11月是我的生日月, 所以可以換取生日禮物, 就是這個Stress Relief Eye Mask、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Zero-Smudge Lengthening Mascara, 三樣東西都很實用呀!





第二個購買的是Melvita Christmas Box Set
包仔一向朋友講這個牌子, 她們都說它家的產品對橙皮紋很有效, 但我買的目的並非如此呀....
由於包媽的皮膚一向都很乾燥, 之前試用過Melvita的護膚油挺不錯, 本想買來送給媽媽, 大家留意我本想買一枝護膚油, 是一枝!!!
去到門市後, 看到很多不同的禮盒套裝, 看到內裡除了玫瑰果護膚油, 還有它的皇牌有機玫瑰花水 & 玫瑰水凝蜜霜, 就忍不住敗了一個套裝!





之後在店員的介紹下, 又忍不住購入了一枝護膚油給自己 (其實家裡已經有一枝杏仁油, 每次的用量都很少, 真的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這枝跟買給媽媽的不同, 媽媽的玫瑰果油是針對乾燥皮膚, 能減少皮膚的黑色素, 而且可以提升皮膚的再生功能 (這枝就是出名對付妊娠紋的啊!)
而買給自己的這枝有機黃金修護油由五種矜費的有機植物油混合而成, 能迅速滲透, 為皮膚形成高效的保護層.
這個跟玫瑰果油的質地薄一點, 比較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混合面霜/乳液使用可加強滋潤皮膚效果.





大家可以看到用後效果, 用後皮膚沒有油膩的感覺, 感覺很舒服.
加上這個護膚油是冬季限量版, 所以最終我還是敗了一枝回家!! ><





之後店員小姐又送了我很多試用裝, 讓我可以試用到其他不同的產品! Thank you so much!





第三個Christmas Set就是Laneige的BB Cushion set





包仔都用過幾個牌子的BB Cushion, 雖然遮瑕方面較粉底液遜色, 但對於我這種每天都趕上班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一個粉盒就可以解決我的面上煩惱!
其實innisfree的都挺不錯, 但質地方面Laneige的還是會薄一點水潤一點.






本來想買最淺的顏色, 但害怕用後會過白, 還是選自然的顏色 No.21





詳細的使用方法我就不仔細介紹, 有興趣可回顧之前的文章
除了BB Cushion, 這個禮盒還有兩枝Lip Gloss, 兩個顏色都很漂亮, 很適合韓妝打扮!





加入會員後獲得了一堆試用套裝, 都是sleeping pack、water bank等皇牌產品





接著第四個聖誕套裝的是Biotherm的產品, 其實包仔一直都在Clinique與Biotherm兩者之間難以取捨.
終於決定了購買Clinique的皇牌補濕set, 誰知原來缺貨!!! 要留名等補貨, 沒想到還未到12月就已經售清, 女人的消費能力真是強呀...
於是就走去Biotherm買了這個皇牌補濕面霜set, 這個補濕面霜很好推, 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用後很水嫩嫩, 是我的私心推介呀!






由於11月是我的生日月的關係, 所以這個月有很多優惠, 其中當然少不了Kiehl's的生日禮品, 就是晚間修護油、Body Lotion、hand cream
這些都是很貼心的禮品,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最後要分享的是在萬寧購買的我的美麗日記15枚套裝





內裡有5枚黑珍珠、5枚蘆薈、1枚白米、1枚燕窩、1枚花椰菜、1枚薏仁、1枚人參





我的美麗日記的原意就是按每天肌膚的不同需要, 選擇不同的面膜口味.
因此這個禮盒裝真的很乎合以上的原則, 喜歡我的美麗日記的朋友可到萬寧選購呀!





今年選購的Christmas Set分享到此為止(不要再買啦, 包媽快要打我啦!!!), 接著的文章都是一些敗家文、妝容分享文,
現時正為新一篇的妝容分享作照片的整理, 牌子是來自美國的, 香港不是隨處可見, 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我的下篇文章呀!!!! 

相片:正在籌備新一篇私心分享文, 努力整理相片中...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